Get your ow
n diary at DiaryLand.com!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

00:56 - 2003-05-17
smells like nirvana
��ӧڦ@��Nirvana���ۤ��Q�G�i�C

���ӬP�������ؤu�{���u�F,���n�ǰۤ���X�~�S���Ať(�ҦpBeck),ı�o�S�����nrip,�[�W�C�Ѩ��߯h��,�S���߾��h�d,�󤣩��a,��Ӥ@�����ǰۤ��O��d�bex ����,�䤤�]�APink Floyd ��Wish you were here, The Big Blue,The Crow ���öQ����CD�C���󤣩�,�{�ɬ�����The Big Blue �ֳ��O�g�Lre-edit,���h���,���R�u��n�ڪ��C

�s�ꪺ����,�n���@�I���ʪ��ƨӥ���,�Ҧp�ߤU�u�@�U�P���|�h��Matrix reloaded�����I���C�ߤU�u�@?�S��,��Ӧ��u�w�b�K�I��,�����ݧڦb���q���ƻ�?���,�ڳ��Q���C

23:03 - 2003-05-16
Not happy with myself
I knew things were wrong and couldn't see where and couldn't see how to stop myself feeling like this. I'm so annoy with people close to me and it's making me crabby.

00:31 - 2003-05-16
�̰I���Y�A!
�d������,���ƻ�S�����ӤS���ӤS�A���ӭn���@�s�P�V,�{���,���M���~�ˤU,�@�Ӥ@�Ӧa���@,���G�s�T��,���H�ߵh���L�C�Y�μo��ӧήe�A,�w�O�̦�§�����F!

00:39 - 2003-05-15
what a day
�o��ѵo�ͫܦh��,�ڭ̥��h�F�@�W���,�ݵ۷s�D,����������U,�C���ݦ���SARS���s�D,�`�Ԥ��������a���C���o�Ӫ��|�P��ܵh��,�o��Ѭ̱����W��,���p�O�H�~�ߡC

�Q�ѬO�o�������ͤ�,�������ӫܰ���,�i�O���Wť����������@���s�D,����Q�ܦh�L�שM�·Ъ��p�Ƨ�i,�[�W��F�@�����X�ۤv���c�l,��u��ֱo�����H��!���ӷQ���L���Ǭƻ�,�̫�ƻ�]�S����,�ڤ]�Q�樬���r!���ڪ��}�ܵh,�Y�ܵh,���ܤ]�S���O�C�󤣩��a,�h�F�@����������˦����Ǧӻ�����s���t���h����U,�s����]�V�ϤF,�A�i���ڦ��h����!

�������c�l�a,���O�@���H���զ⪺�b�I�y�Y�c,���ܤp�ܤp����C�ժ��ɭԨS�ƻ�,�R�F�X�P������Ѯ���F,����X���ɶ��C�Ĥ@�����,���F�Q��������ı�o�ܨ��W,���ä����},�����ɨ��墨�@��_�ʫܨ��W,�ӥB���C�@�B���u��p�B�p�B����,�٭n������,���M�ܮe�����ŧ�˨���C���ӱ�ɧ�n�p���l�l,�y���ΤO�c��|�o�X�������T�C�C�Ѧ�ӱ��u��u,���n���椻�h��,�u��F�@�h�w�W�������C�o�����ήe��W�F�o�Ǿc�������Q�k,�@��@��,���ۻ��ڪ��j�F,�R�F�o�ؾc�C�Q�k?�ڷ����_�r!�ڬO�C�ѯB�I�ä�D�s�����u�k��,�����ɨ��@��@�᪺����,�M���ڨ��W�O�@��@��B�i����r!

�Y�߶��P�ˬO���H����,�o�a��U�b�Ϥ����I�W��,�}�W�e��,�o���O�O�H�ήe�o����n,�����o,�A�Ȥ�����,�]�����o�S�O�n�C�ѹ껡,�Y���O�L�����s���Ū�����,�ڷ|ı�o�٥i�H,���{�b�O�I�W�F�s�����ӱo���칳�s�����˦n�������M�A��,�Pı�Q�����n��,��F��F,�H��ڭ��٬O���ѳW�|,��s���y��!

�̫�,�s���@�Ѥ����o�͹L�n�@�I���ƶ�? ��!�N�O�R�F�ӪŦ�C�O���F�����M�ޤK�ٷs�b������(������������)

01:02 - 2003-05-13
�����
���ӥ���g�@�g�ܪ������֤�O,�i���̲צ]������ť�q,�g�F�@�b���i�o�g�U�h�C�C�C�ӧa!

����ť�FNirvana ��In Utero,�n�ժ�����ť�o�u�ε�����!

22:38 - 2003-05-11
��!
�������d�V �@�ߧ���
Mother's day,����ˤj�H�y��,�@�a�H��~�����C�̫���o�����I��!��!

 

 

previous - next

about me - read my profile! read other Diar
yLand diaries!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 Get
 your own fun + free diary at Diary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