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
n diary at DiaryLand.com!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

01:36 - 2005-01-22
�ڤh����
�W���b�D�F�A���n�Ǧ�{�O�a�[���ڤh�d�i�A���ӵL�ơA��Hato �ڤh�ݬݡA�M�I��Ӧ��_��q�@�� tour course�A����������_��ݡA�U�GYen ����A��n���Υh���_��ݡA��r�I

���I�ᮬ�A���ɦb�_�諸�]�~�A�ݨ�ܦh�H��Y�����A���dYen�A�o�����s�ڥh�ݡA�ڤ]���@�N�A���I

01:09 - 2005-01-22
Parental Guidance
Eddie �{��e��ɬݪ��v���ٵ��ڡA�ڨS���a�^�a�A���b�o�������̡C�Q�ߡA�o��������ڪ��v�ЬݤF�A�ݫ�ܤ��w�A�����C���A�ΤF�@ı�]�S�����U�A�ۧڥH�ᤣ�n���L�o�˪����C�j�СI�A���T�Q���H�աI��nParental Guidance ���I

�����l�OAll About Lily Chou-Chou�C


�ɤFDeep Throat�a��g�F�g��O�A�{�ɶK�C

During this down time of D-land, I can no longer take the tensions at work. I have to whine about my whining! Below contains profane and explicit languages, please do not read further, it will remove until D-land come back to service again. Thank you.

�o�O�Ĥ@���ڷQ��n��u. �ڦn���@�N�]���Ӱ��D�b�ڭ̨��W�ӱN�ӳd�����^�ӫȳB, ���h�gemail �x�H, �x�o�Ӥ��l�S�����i�H�w�x, �n�x�o�H�ΪA! ���x!

My boss has a penchant to fuck people around, it hurts reader's feeling but no use for solving problem, and will only choke on your own bile.

�Y�O�ݧڥi�_�N�ҷQ������?
�N���ݧڵ��y�i�_�]�@�ʤ�!

�{��@�I, �n��u? �N�n�L�s�~��, ���F��³�A����, ���ۤv���Ǿ��C, �|�Ұ��F�^��X�椧�~�K�@�L�O�B, �]�S���H�ߧ�s�u�@.

17:33 - 2005-01-21
�n���m���A
�b�ߨ��ɴ����F�@�j��"��T" �^��e§�A�䤤���i�O�������A�ŶǤW�ٵn�F�Ӥ�.

�R���[���O�饻���W���������A���������Ӥ��W�O���� - �H�٤����Ҥ����R�ЪZ�C����?4 �ӳs���O������ơA�̭����ҿ�best five�MStaff�A�ȱo�d�N���O�L�̪��ۻ��B�W�r�B�ӤH��ơC

�饻�������̤@�Ӥ@�Ӭݰ_�ӳ����L�~�C���A�̦h����᤽�l�A�Pı��b¤��W�i�C�ݥL�̹��q�m�U�]�X��ݯ���A�M��������W�s���~�ڷT�ڪ��A�Q�����O�_��q�@�ΡIť���L�̷̳|�������e�y�ӰQ�k�h�̪��w�ߡA�o�ӧڤ]���I�s�áC�u�������A�Ȯy���k�������F�n���~�b���٭n����ڤ�q�A���o�p�󮥷q�a����A�������O�H���G�~�b���ä��S�O�ݭn�A���@�ޤ����K�i�C

���g�b�Ѥ��ݨ줶�ХL�̷R����_������ˤ��UŨ�W�I�ߡA���ɦb���䨣��Y�Ǩ仪��������k��۩_������ˡA�T�����Q�_�u�饻�����v�C

22:30 - 2005-01-18
LV five
�ɤWPr Level 5�A���L������I

17:23 - 2005-01-18
�A��Penguin junior
�ڧڬݨ쪺��, Pengiun junior �i�j�P���T��, �Ĥ@���O�j����, �p���, �j�򰨵�, �ĤG���Opop culture, ���O���e���L����The Godfather, Get Shorty, �Ʀ�Baywatch ����!!!�̫�@���Onon fiction, ��quick scan �L�@�sThe Oscars, ���e�OOscars �����v, ������Best Pictures, Best Actress, Best Actors ��, �䤤���@��chapter �sDon't Laugh, ����Oscars ��������W�w - �Ƥֹ{��������.

�ݨӱоɾǥͻ{�Ѭy���Ƥ]�O�Dzߪ��@����, �ϥ��L�̪��j��]�|��IJ��, �ˤ��p�ХL�̪Y��, �٥i�H�W�[�Dz߿���. �Ū���i�����ݱҵo�ʪ����D, �pEddie �һ�, �ڭ̤��Ǫ�Ū�ѳ��i, �ݪ��u�O��¶�ϮѪ����e, �ΤF�ƻ���鵥���i�H�ۮѨӺ����Ѯv.

�p�G���ѧڭ̪��줤�ͭnŪ"�L���D�p����", �ڷ|�ݾǥ�: �A�Q�����ä��٬O�B����?

01:07 - 2005-01-18
Happy Term
���߬O���Ҫ��Ĥ@��A�Ѯv���O�Ĥ@�ӾǴ����������Ѯv�A�کM�P��C �Q�������I�]���ܳ��w�������Ѯv���оǤ�k�A�S�Q��|�I�W�o�A�Ӧn��I

�j�X����Pro Level 4 �������I�A�ڷ|�n��W�@�Ӥ�~��ɯŤF�I

00:02 - 2005-01-18
��ı�o�`��Y2+2=5
�ڤw�g���W��y��I

��ᦳ�����Q�k�A �|�h��Deep Throat�A�o�̥u�O�y����Mranting�C

������@���O�H�V�ڻ�wiki ���O�o�˥ΡA�����Φ��A�ڭ�Ķ�Fwiki engine ��user guide�A�A�@��������Цa�����M��wiki ��˥��A�p�G�A��wiki ���{���u����wikipedia�A�o�gĶ��O�ڭ̳̫ᵪ�סC

�O�H�i�H�~��uı�o�vwiki �ä��O�o�˥ΡA�o���O�O�H��wiki �{�������I�A���ڻ{�������n����Ʊ����M���A���O�U�U�Ρu��ı�o�v�өߤH�C

���H��A���A�u��ı�o2+2=5�I�v�A�|�H�ܡH

�ڭ̤��ҥH������wiki �O�Q�H����ӵ���wiki �O�i�H�o�˥ΡC�ӥB�ڨ��ۦWMac Evangelist - Guy Kawasaki ���L���@�f�ܩҼv�T�G
Don't let the bozos grind you down. Because the bozos will try to grind you down, they'll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something, that something won't work, or that something isn't needed. The only thing worse than a bozo is a person who listens to a bozo.

 

 

previous - next

about me - read my profile! read other Diar
yLand diaries!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 Get
 your own fun + free diary at Diary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