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
n diary at DiaryLand.com!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

13:40 - 2002-02-17
�����J
�S���F�@��ICO�A��������J�Ⱖ�����_�͡A�ש󳣥��z���F�A���M�ӵ����n�ǡA�̲׳��O�򨺭Ӥk�����b�@�_�C

18:34 - 2002-02-16
rosebud...
AT Field�A������AAT �@��C

�ڬ۫H�C�ӤH�����A���D�O���X���T�Ӥw�C���A���g�F�A�X�~�e�w�bnewsgroup �Q�פF�C

��ı�o�ڭ̳o�Ǽg���W��O���H�A�O����"open source" life. �D�`�n���C

�A�̳��ݤF�j����A����A�̻{��Rosebud �O�ƻ�S

15:41 - 2002-02-16
���A
���_�Ӫ��ɭԤ]���ȤF�A�~���������ӡA�h�F�����A�C

�o��n���Ѯ�A���Ӧn�n�hshopping�CSpace Channel 5 part II ��PS2 ���w�^��$339�F�A�����M�����RDC ���A�V�O��M���C

�L��a�R�F���Q���h�s�G�l����A�u����ک⤤�w�����k���A�u�Y�L���Χr�I�I�I

�O��L��A�٬O��ICO �n�F�A�ٮt�֤֫K���z���F�C

 

 

previous - next

about me - read my profile! read other Diar
yLand diaries!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 Get
 your own fun + free diary at Diary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