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
n diary at DiaryLand.com!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

02:56 - 2003-03-22
�S������
�ݨ�Bush������t��,�L���ڭ̹��ԧJ�O�S�����ߪ�!

�ڷ��M�۫H�L���ԧJ,�]���L�٦��@�y���ܨS�����X��:

WE ONLY AFTER THE OIL!

00:32 - 2003-03-22
Holiday Blues
I can't kick away the Holiday Blues!�w�g�t���h�T�Ӥ�F�C

�ڭn����ƻ�ɭԤ~�i�H�h�饻��?

���e����ȬO�iù�ۤv���뤤�X�t��_�ʪ��w��,�J�n��A�۷Q,��B�iù,��C�p���C�u�@�N�O�o��,���O�H�۷Q!�٦��n���T���q�S���ݹL���Ʀܳs�ʭ��O��ˤ]�����D���Ѽg�G�d�r²���C�G�d�r���s²��?

�u�@�q�Ӥ��֬�,����F�C

�������P�Ʀb�Ǥ�@�߮@�C���Ƥ]�n�p�Ƥ]�n,�û��b�Ǵ��ѷN���C�n��!���A���ƫ�!�y�a�S�L�H�ݧA�N��!Mind your own business!

22:45 - 2003-03-21
�D�嫬�o��
�C�ѱN�@�ةί�������,�����d���ߺD,�n�]�k�ﵽ�C

��k�O�C�ѥu���@��,�Υu�����C

���X�a�ݤF�@�������ɽu�饢�յ�����,�Ѩ�W�w�L�@���f�w�̮a���������@���f�w����C��W�f�w�̯f�o�ɬd���X�f�],�u����ǯf,����A�d�X�f���w.....

�ݨ�Ѥ���W������w�f���k��I�X�������R,�ФH�ʮe,��W�f�w�̤@��O����H,�t�@��O�[�ǵؤH�C��a���P���F��,�����v�T��f�����p�C

�[��֧Q�n,���f�w�a�x�ܦ����U,�ӭ���n���S�����ǫݹJ�C�ک���,�[��֧Q�n�O�]���⭫�|,�ڹ��@�⭫�|�֧Q�n���U���ݭn���H,�]���@�N�I�L�����|�h�i�Z�u�|�D�p���u�D�嫬�o��v!

 

 

previous - next

about me - read my profile! read other Diar
yLand diaries!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 Get
 your own fun + free diary at DiaryLand.com!